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促进两个量的提升

时间:2020-08-07 09:59: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院区医疗质量和工作量,8月6日业务科组织召开了医疗质量提升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由杨志峰院长主持。

会中抽取部分科室就自6月1日实施的《聊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医疗质量提升方案》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韩院长对6、7两个月医疗质量提升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随后业务科贺翠平宣读了《妇女儿童院区2020年下半年工作量提升方案》,范丽院长指出通过医疗质量提升工作落实,近期各临床科室在病历书写、合理用药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但仍存在一些问题,现在出台了《妇女儿童院区2020年下半年工作量提升方案》希望各科室认真落实,以严抓医疗质量为基础,多措并举提升科室工作量,行政科室及时跟进协助科室做好工作协调,同时做好督导确保工作落地。

会议最后杨志峰院长进行了总结,上半年因疫情影响妇女儿童院区工作量不容乐观,但主要原因还是我们核心竞争力薄弱,我们要严抓质量关,全面提升医疗技术强化医疗内涵建设,真正将院训作为自己的道德规范全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及获得感不断促进工作量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807100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