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我院2020年母乳喂养周暨妇幼健康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05 20:43:25 来源: 作者:

 

 今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也是妇幼健康宣传周。为深入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和重要性,让更多的准妈妈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倡导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促进母婴健康,8月1日起,我院母乳喂养周暨妇幼健康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8月1日上午,我院在孕妇学校举办母乳喂养知识专题讲座,让准妈妈及新手妈妈们获得最专业的母乳喂养支持。活动现场,我院乳腺门诊主管护师甄杏丽利用乳腺模型结合实例,为大家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正确方式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并对准妈妈们关心的奶水少及涨奶处理等相关知识、乳腺增生等疾病的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为大家发放了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手册。本次讲座为准妈妈、新手妈妈们提供了母乳喂养经验交流的机会,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为进一步提高母乳喂养率、培养健康宝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医院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在电子屏滚动播放母乳喂养知识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母乳喂养知晓率。在母乳喂养周期间,我院将持续开展母乳喂养暨妇幼健康宣教活动,走进社区、广场,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母乳喂养指导服务,助力家庭成功母乳喂养。

 111111.jpg

111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