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

时间:2020-07-20 09:01: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的管理工作水平,7月17日和18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开始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做指导讲话。他指出,中层干部述职要认真总结各科室上半年工作,简明扼要,突出重点,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各科室相互借鉴,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随后,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及内、外、妇、儿、检验等29名行政、临床医技科室的主任、护士长作了述职发言,并结合2020年上半年工作实际,采用PPT的形式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半年工作规划提出了设想。

  述职结束后,姚院长总结发言,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主任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清醒认识,在客观条件暂时无法改变的情况下,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作用,下半年要积极转变思想,重新调整思路,出台新的举措,提前部署两个量工作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深入开展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医院下发的提升方案要求,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树立“未雨绸缪”的意识,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医疗秩序稳定安全;一方面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强培训,逐步建立我院应对重大传染病、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管理体系。

  最后,姚院长强调,凡事预则立,各科室要按照医院工作部署,制定详细具体的措施,切实提升执行力,以行动见成效,努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推动医院的健康平稳发展。

 233333.jpg

234444.jpg

2345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