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资格培训班

时间:2020-07-17 16:06:57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依法开展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提高高新区、开发区、旅游度假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临床业务技能,7月15日,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资格培训班。高新区、开发区、旅游度假区从事妇产科专业、助产技术服务、乡村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我院妇幼保健科主任谢秀红主持。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中,我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朝燕、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主任医师杨爱琳分别就母婴保健法、孕产期保健、产前诊断与处理、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孕期传染病的诊断与管理、新生儿窒息复苏等知识进行深入讲解。专家授课内容清晰,实用性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现场知识考试,并将此次成绩作为依据,对考试合格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按照程序发放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资格证。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高新区、开发区、旅游度假区从事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对母婴保健相关知识、技术要点的掌握,对于提升三个区的母婴保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11111.jpg

 

2222222.jpg

 

33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