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康复院区正式复训

时间:2020-06-17 08:45:33 来源: 作者:

 

历经几个月的同心抗疫,经过前期复训准备并通过核验评审,6月15日,我院康复院区正式复训。

  早晨7:30,我院康复院区职工陆续进行测温消毒入院。七点五十分,家长带患儿分批按照复训要求,保持安全间隔有序进入业务楼,经过测温消毒后由每个班组人员有序分流至各楼层。复训第一天,共收训孩子139名。

  为切实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和阻断疫情传播,我院康复院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职工防疫知识、防控措施及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进行培训,组织全体员工体检,营造卫生安全的康复环境,做到带证上岗,安全上岗。全体教职工对复训后幼儿一日生活场景进行演练,从教职工入院、幼儿入院(错峰入院)、晨午检到幼儿用餐、饮水再到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和离院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演练。同时,教职工与家长沟通并密切配合,提前半个月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如实填写报表;打印并如实填写家长及儿童健康排查表;打印健康卡、复学承诺书;认真阅读复训须知,正确学习“七步洗手法”;提前调整孩子作息时间,早睡早起。

  特殊的时期,不变的守护。我院康复院区将遵守疫情防控时期的相关规定,同时狠抓业务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康复技术水平,将康复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为残疾儿童提供科学、优质、有效的康复服务,做到防疫、复训“两不误”。

 123456.jpg

234567.jpg

3456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