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援助绥芬河口岸抗疫人员平安凯旋

时间:2020-06-08 08:20:14 来源: 作者:

 

6月8日,我院派往疫情前线支援黑龙江绥芬河口岸医疗队工作的抗疫人员许金婷圆满完成任务,结束隔离观察,平安归来,我院为抗疫英雄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副院长王继志,院长助理高明忠、刘庆来,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参加了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指出,历时40余天艰苦卓绝的工作,许金婷同志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疫情面前,她不怕牺牲,勇往直前,表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大爱精神,为国家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为医院争得了荣誉,为全院职工树立了榜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服务百姓健康。

  许金婷表示,参与此次支援行动是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感谢领导的关怀支持,正是有了强大的后方,才能安心在前线工作。作为聊城市中心医院的一员,在支援抗疫的四十多天时间里,始终牢记医院“厚德敬业,良知敏行”的院训,最终不辱使命,完成了任务,今后将继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院长王继志表示,疫情是生与死的考验,在疫情防控最危险的前线,许金婷同志无所畏惧,克服一切困难,用实际行动兑现铮铮誓言,彰显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优秀品质,全院干部职工都要以抗疫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共同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