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行政科室考核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3-05 15:37:40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行政科室考核工作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副院长王继志,全体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充分征求了各科室对行政科室月考核实施方案的意见,党群部、后勤部、护理部、保卫科等科室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先后发表了自己的不同意见,对进一步完善、推动行政考核工作提出了建议。

  姚院长指出,行政工作考核是我院行政工作的创新之举,做好这项工作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对行政考核的认识。考核的目的是“激励”,而不是“惩罚”,是激发行政职能科室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解决过去反复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杜绝效率低下、不作为现象的重要手段,从而提升行政工作效率,提高服务临床一线能力;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和考核小组两个小组,领导小组由分管院长、科室主任组成,负责考核方案的整体把关、细节调整和工作部署;考核小组抽调科室人员组成,负责考核方案的执行;三是要做好指标设计。根据人事科下发的科室职责,设立基础性指标和随机性指标两大指标,分层次、有目的的加强考核。考核指标的制定要做到准确、无争议,并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不断修正,确保考核指标设立的科学性。

  最后,姚院长强调,行政科室主任要高度重视行政考核工作,以尽善尽美的态度,真抓实干的行动,努力提升行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