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在行动——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对三院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2-07 08:05:30 来源: 作者:

  

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打赢疫情阻击战,2月6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对三院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5日,根据上级下发的《关于加强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紧急召开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下发了《聊城市妇幼保健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志在会议上要求各成员务必严格履行各自职责,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落实措施。

  2月6日下午,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志带领医务科主任房伟娜、院感科主任邢建敏组成督导检查小组,对中心医院院区、妇女儿童医院院区、康复院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小组就三院区的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来院人员体温监测及登记管理工作、院内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报告与管理工作、住院患者及陪人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副组长王继志肯定了各院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不规范的地方,责令限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于推动医院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保障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