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在行动——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28 10:27:41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1月28日,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主持。医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院长通报了最新疫情及相关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市卫健委最新会议精神。

  结合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姚院长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医务人员,必须把疫情的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二是要规范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严格按诊疗流程执行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情报告等各项制度,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总务部门必须确保后勤保障,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必需的物品要想办法调配到位。三是要充实发热门诊的医疗力量,保证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人员合理排班。四是目前在院患者尽量减少陪护和人员流动,各病区护士长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五是做好舆论正面宣传工作。

  姚院长强调,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是能体现我们医务人员的医者仁心和责任担当!在这场抗击新型肺炎的战役中,我们中心医院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