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7 08:38:17 来源: 作者: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医院工作实际,1月1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卫健委督导指导组组长李相田同志、成员张奎泉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总结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从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进一步打算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今年9月份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我院在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切实做到了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三个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调查研究“接地气”、检视问题“有底气”、整改落实“有新气”,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紧密结合医院实际,不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大力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落实。四是要坚持领导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形成“敢担当、会作为”的工作常态。

  随后,市卫健委督导指导组李相田同志讲话。他对我院在主题教育期间,创新实施“三提升三满意”工程,积极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扎实开展居民签约,走进社区建立“健康小屋”,深入农村建立医疗专家工作站等“凝心聚力为民”的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二是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三是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化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姚辉富要求,我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六个必须”要求,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着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汇聚推进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