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暖暖包被 浓浓爱意——我院成功举办大型孕妈课堂活动

时间:2019-12-04 08:15:08 来源: 作者:

 

孕育生命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准妈妈们在憧憬新生命到来的同时,对于未知领域的迷茫和身份转换的焦虑随之而来。为了帮助更多年轻家庭缓解焦虑情绪,助力更多新手父母科学度过孕产期。12月1日上午,我院妇产科三病区联合志愿者团队组织了一场暖暖包被、浓浓爱意大型孕妈课堂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开场之时,播放了我院妇产科宣传片,让孕妈提前了解我院妇产科的科室团队、医疗服务。随后,我院妇产科何传凤主任为孕妈妈们现场授课,详细解读了孕期产检的各项报告,让新手父母们更清楚了解的每次孕检的变化。此外,她还结合孕妇们的心理特点,讲授了如何消除怀孕时焦虑的方法,现场新手父母们都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开展了宝贝缝制的活动,活动过程中,一些孕妈相互交流,有的说:“我没有动过针线,今天为了腹中的宝宝,开始了我的第一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的孕妈妈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准妈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解开了他们对孕产期护理相关的疑惑,还对孕产期护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更让他们因怀孕而紧张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