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奋进新时代·铸炼忠诚为民之剑”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20 09:28:22 来源: 作者:

  

为突出展示新时代法治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示政法综治工作风采,激励和动员社会各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9月17日,我院受邀参加“奋进新时代·铸炼忠诚为民之剑”——聊城政法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宣传暨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由中共聊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聊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聊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聊城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根据导演组的统一安排,我院节目被安排为晚会第11个出场,晚上7:30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台上演员精神饱满。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演职人员为了保证节目的演出效果,在后台利用备演时间,继续加紧排练。伴随着节目的进行,到了我们该出场的时候了,我们的演职人员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表演的舞蹈《茉莉花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同时号召我院广大职工主动参与、积极举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00000.jpg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