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婴幼儿水育中心早教课开始啦!

时间:2019-09-10 10:22:31 来源: 作者:

 

为有针对性发掘宝宝潜能,有利于宝宝走向社会,让宝宝学会和别人相处,培养活泼的性格,近日,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婴幼儿水育中心早教课开课啦!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训练中心,根据0-1岁宝宝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将1周岁内的宝宝分为4个阶段,每个阶段进行独特的喂养和发育指导,抓住宝宝智能发育的关键期,开发婴幼儿潜能,让同月龄宝宝在快乐中学习,在体验中获得身体、智能、语言、情绪及社会性等全面发展,寓教于乐。课堂上,儿保科张燕主任针对不同月龄的宝宝开展了不同的早教课,母乳喂养,要多接触和注视孩子,在喂奶、护理婴儿时可以和婴儿讲话、唱歌或在婴儿清醒时播放轻音乐。课堂上家长们认真听讲,都学会了简单的操作方法。课后,部分家长询问了一些育婴知识,张燕主任都耐心解答。课堂气氛异常活跃,这样的现场交流和互动获得了宝妈们一直的好评,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精彩的讲课。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婴幼儿水育中心早教课的开展,对于给广大宝宝提供更加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锻炼宝宝们的智力和体力的发育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1111_副本.jpg

   222_副本.jpg

   3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