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感动患者——我身边的人和事”系列活动报道之十二

一张来自广州的明信片

时间:2019-09-06 08:22:27 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儿科姜玉珍副主任医师收到了一张来自广州的明信片,令她意外的惊喜。上面隽秀的笔迹书写道:“亲爱的姜主任:永远感谢您对患者的一腔热情及用心付出,祝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这是一位跟随姜玉珍副主任医师18年的“老患者”的母亲从千里之外的广州发来的明信片,患儿母亲从孩子刚出世就与姜玉珍结下了不解之缘。18年前,姜玉珍还在儿童保健科任职,她热情地指导患儿母亲纯母乳喂养,传授儿科保健的相关知识。随着我院临床工作的启动,姜玉珍又从事了儿科临床工作,患儿无论感冒、发热都来找她看病,甚至患儿亲戚家的兄弟姐妹也都成为姜玉珍的患者。姜玉珍建立了两个自己的患者微信群,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无论什么时候咨询她,总是尽最大的力量帮助患者,随时给予患者安慰。

  “在网络信息发达的今天,这张宝贵的明信片代表了患者对我最大的认可和肯定,使我备受感动,也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自己的专业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患者。”姜玉珍说。

 1111_副本.jpg

   22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