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卫健委领导到我院调研妇幼保健工作

时间:2019-08-30 17:38:28 来源: 作者:

  

  8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东,副调研员郇立军,妇幼健康管理科科长李敏到我院调研全市妇幼保健工作开展情况。我院院长助理杨志峰及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首先,院长助理杨志峰围绕全市妇幼保健机构基本情况、出生缺陷防控工作、母婴安全保障、妇幼健康项目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全市妇幼保健工作现状,并就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开展妇幼保健工作、保障母婴安全作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副调研员郇立军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妇幼保健工作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特别是在出生缺陷防治中心建设方面有创新、有亮点,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巩固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成果。同时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人员力量,围绕职责强化母婴安全五项制度的落实,加快推动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基层妇幼保健工作的管理,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最后,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我院妇保科、儿保科和新筛中心,详细了解了《母子健康手册》的使用、出生缺陷防治和儿童系统化管理情况。张卫东副主任强调,一定要将妇幼保健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妇幼健康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重点领域,不断提升妇幼健康工作效能。

  市卫健委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充分调研,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对推动我院乃至全市妇幼健康工作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9.jpg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