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

时间:2019-08-19 09:16:06 来源: 作者:

  

70年沧桑岁月,70年辉煌成就。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我院组织代表队参加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

  8月15日下午,我院演职人员提前到达演出现场。根据导演组的统一安排,我院节目被安排为晚会第11个出场,晚上7:30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台上演员精神饱满。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演职人员为了保证节目的演出效果,在后台利用备演时间,继续加紧排练。伴随着节目的进行,到了我们该出场的时候了,我们的演职人员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表演的舞蹈《茉莉花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我院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把对祖国母亲70岁华诞的祝福汇进了舞蹈里,化进了行动里。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000_副本.jpg

  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