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时间:2019-08-09 09:20:3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9日下午5点,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团结为主题的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由神经内科主任张西亭和心内科主任潘栋进行授课,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西亭和潘栋分别以《团队和个人的执行力》和《不忘初心,我与医院共成长》为主题,阐述了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和在工作中创造和实现自身价值。两位主任在理论讲授的同时,不断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形象生动,引人入胜,进一步树立了中层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层干部的团队意识,对于加强科室团队建设、促进医院持续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00_副本.jpg00_副本.jpg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