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父爱如山 为爱前行——我院妇产三科举办父亲节大型专题活动

时间:2019-06-18 09:44:28 来源: 作者:

  

为让准爸爸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更多地参与到宝宝孕育和成长中,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5日上午,我院妇产三科举办了“父爱如山 为爱前行”父亲节大型专题活动,120余位准妈妈与准爸爸齐聚一堂,欢庆父亲节。

  活动开始,首先由妇产三科主任何传凤为大家讲解了《孕期营养及保健》相关知识,何主任精彩的讲解让每位准父母了解到孕期合理的膳食不仅保障胎儿正常的发育,还能提高胎儿的智商、增强胎儿体质,也让准妈妈不再因“如何科学饮食”而烦恼。何主任不仅给大家普及了孕期知识,课后还针对准父母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让准父母们学以致用。随后,妇产三科病房护士长赵月、产房护士长李娜分别就《住院前分娩的准备》、《产房关怀》进行介绍,两位护士长贴心的话语及风趣的语言让准妈妈们减轻了许多临产的恐惧,同时消除了她们作为新手妈妈的许多不必要的困扰。在有奖问答环节,许多准父母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都对答入流,到场的准爸爸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他们精准的答案证明了讲课的效率与成效。

  抢答结束之后就开始了“分娩阵痛体验”,为了让准爸爸更加生动形象地感受孕妈妈的分娩之痛,也给准爸爸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现场邀请10位准爸爸进行分娩体验。“好像也不怎么痛嘛,还能打会王者荣耀呢”,阵痛刚开始时,几位准爸爸都悠闲自得,表情轻松,随着阵痛的升级,“哎呀妈呀,不行,太疼了”,“哎呀呀,快点停下,游戏玩不下去了,受不了啦”,只见准爸们疼得满头大汗,叫苦不迭,他们也终于体验到了妈妈孕育宝宝的不易与艰辛,纷纷表示:老婆怀孕太不容易了,以后我会更加的体谅包容她。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又到了抽奖环节,我们为每一位准父母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现场活动氛围高涨,掌声不断,一次次掀起活动高潮!活动最后是孕妇瑜伽体验,瑜伽老师精彩的授课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孕妈妈们现场学习了简单的瑜伽动作,纷纷表示回家后要每日坚持练习,为了达到顺利阴道分娩的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好评如潮,意在倡导准父母努力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氛围,让宝宝感受浓浓的亲情,也希望准爸爸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多陪伴妻子和宝宝,更多地参与到宝宝的孕育和成长中,让宝宝健康快乐的长大,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