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节能降耗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8 09:43:48 来源: 作者: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加快节约型医院建设,6月15日上午,我院在四楼示教室召开全院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办公室、后勤部、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科室护士长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庆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专项检查情况,宣读了《关于下发聊城市中心医院夏季空调节能降耗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此次专项检查发现了很多问题,必须引起全院每个科室的高度重视。会上重新学习了我院节能降耗制度规定,明确了公共区域节能降耗责任人。会议要求,各科主任、护士长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要有以院为家的责任感。为做好医院节能减排的工作,院长助理刘庆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升全院职工的资源节约意识,形成全院职工节约能源的良好风尚,将节能变成全院职工的自觉行为。二是各科室要加强全员节约教育,增强本部门职工的节能降耗意识,严格按照标准和相关规定落实节能降耗工作。三是后勤部要及时掌握各类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加强巡查、督查、维护工作,确保其正常和高效运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提高全院人员节能降耗意识,开创我院节能降耗工作新局面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