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谱新篇——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03 08:12:4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以适应医院新时期新发展的需要,5月31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培训以团结为主题,由医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王继志主讲,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此次讲课,王继志副院长以“众志成城谱新篇”为主题,从医院文化内涵的传承、优秀团队的精神内核、中层素质的提升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团结的重要性。他首先回顾了我院从保健阶段到专科阶段再到综合阶段的历程,通过图片展示了我院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足迹,形象生动的说明了团结是医院发展的推动力。随后,通过观看“人体罗汉塔”视频,从理论层面的“木桶效应”到真实的数据分析,充分表明团结是互帮互助、补齐短板、发挥最大潜力、推动科室发展的“催化剂”。最后,他指出,中层干部搞好团结不是一句口号,要有实际行动,要培育高尚的品德,学习高超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持续学习的意识和习惯,以人格、智慧和情感的合力增强科室精诚团结的凝聚力,将同心同德、团结干事的大格局转化为推动科室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培训,强化了中层干部的责任感,对于提升中层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中层干部团结进取的个人修养具有促进作用。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