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与聊城市技师学院结对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4-22 08:24:55 来源: 作者:

  

为深化志愿服务,进一步打造“健康天使在行动”志愿服务品牌,4月18日,我院与聊城技师学院举行结对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我院团支部书记衣娜、张丹,聊城市技师学院办公室刘主任及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会上,我院团支部书记衣娜通过PPT的形式,从志愿者的定义与意义、我院“健康天使在行动”志愿服务情况、社会志愿者管理制度以及志愿者服务礼仪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内容、权力和义务。团支部书记张丹向同学们强调了今后入院服务的一些注意事项,并进行安全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社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社会志愿者以第三方视角与患者体验充分融合,为病患提供多元的社会服务,架起医患沟通的桥梁,对于增进医患之间的互信与理解,构建更加和谐的医疗服务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