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业务科组织召开19年工作量提升座谈会

时间:2019-01-24 09:11:24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妇女儿童院区整体工作量,提升病人满意度,确定以何种有效工作措施开展下一年度工作,于1月22日下午16时,我院业务科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作量提升座谈会。院长杨志峰、韩永才、任伟及各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永才院长主持。

首先,各临床主任就2018年的业务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并对2019年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内容包括服务意识、诊疗规范、宣传推广、基地建设等方面。最后,杨志峰院长就2019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专科专病建设工作是提升医院及科室整体实力的重要抓手,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二是社会宣传方面要不断提升宣传质量和效率,公益讲座要做到科学、严谨、规范、实用;三是入户回访的内容及诊查技术进一步规范,给患者准确的、科学的指导意见;四是大力加强妇女病查体工作,不断扩大为广大妇女服务范围。杨志峰院长还指出,在当下各家医疗机构飞速发展,我院全体员工更应该奋发拼搏,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为患者打造环境优美、舒适,服务贴心,医疗技术精良的就医环境。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精诚团结、矢志不渝定能为患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就医环境,为医院及社会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