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部开展“用心服务 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有奖征集活动

时间:2019-01-10 13:40:3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我院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12月份,我院护理部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用心服务 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有奖征集活动。

  在各科护士长的精心组织下,护理人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从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着手,提出呼叫器和床头灯开关贴夜光贴,方便夜间寻找呼叫器及开关;手术室给流产病人准备一个暖手宝,增加患者局部血液循坏,减少患者恐惧;术后患者未进行更衣,订做“U”型衣供术后患者使用;护士站准备精美“糖果盒”,以备空腹抽血、空腹手术、空腹检查患者低血糖时应用等建议,共征集到金点子80余条。征集活动结束后,护理部对所征集到的内容进行论证、筛选、评定,16条金点子被纳入到2019年新增优质护理服务新举措中。经过层层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终ICU刘红芳获得此次有奖征集活动一等奖,妇产科赵月、手术室邢建敏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有奖征集活动,提高了护理人员对护理工作的内涵认知,增强了主动意识,为患者营造一个更加高效、便捷、有序、和谐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