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

时间:2018-11-02 10:52:5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副院长侯刚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针对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从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具体思路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原文学习,并针对《工作意见》中重点整治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等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最后,他就如何落实好《工作意见》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将四个方面12类问题作为自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列入自查提纲,举一反三,做好对照整改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最后,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坚持“严”的标准,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为推动医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