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开展“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趣味游戏活动

时间:2018-10-26 08:11:30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我院职工业余生活,加深同事之间的友谊,构建团结友爱和谐的医院氛围,10月23日下午,我院妇女儿童医院院区临床系统、医技行政后勤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为主题的趣味游戏活动。

参赛人员自由分成梦之队、辣妈队两个代表队。第一个项目“不倒森林” 加强了队员间的互相信任,提高了队员积极性,并要求团队成员间的步调一致,提高了快速反应和协调能力。第二个项目“纸杯传水”把游戏氛围推向高潮,每队选出六名队员,由第一位队员用嘴衔着盛水的纸杯,将水倒入第二位队员的水杯中,依次向后进行传递,最后一名队员将水倒入计量杯中,先把计量杯灌满的队伍获得胜利。“抢凳子”游戏再一次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游戏开始先把凳子围成一个圆形,参加人员在凳子外围围成一圈。裁判员放音乐时,参加人员沿着圆形顺时针跑动,音乐停下,参加人员要迅速找到一张凳子坐下,没有抢到的淘汰,依次下去,直到剩一人即获胜。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笑声不断,乐此不疲。此次活动最终辣妈队以优异的成绩获胜。

通过开展趣味游戏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对于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大家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的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