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进修人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9-10 10:46:06 来源: 作者:

9月7日下午5:00,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进修人员工作座谈会。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辉富,院长助理刘庆来、杨志峰,全体临床科室主任、科护士长及部分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高明忠主持。

座谈会上,心内科主任潘栋、妇产科主任曲新叶、儿科主任刘兆国及综合内科主任田晓琴等部分进修科室主任对进修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所学经验如何在科室业务上开展进行了详细解说。院长助理高明忠要求,各科室进修人员要尽快将进修学习情况汇总报至医务科,并将优秀经验及时在科室业务上进行推广实践。

最后,姚院长对进修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医务科要对进修人员学习报告进行及时汇总,在整理过程中要结合我院实际,按照院级和科级两个层面进行充分论证、梳理。二是各临床科主任要将进修医院好的做法、经验结合我院实际进行借鉴推广。三是所有临床治疗要严格按照医院规定进行操作,树规范,抓流程。各进修人员在开阔视野的同时,要将进修医院好的做法经验尽快的引进我院临床实践中来,不断丰富我们的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我院医疗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