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医院文化培训专题考试

时间:2018-09-03 08:13:25 来源: 作者:

为强化医院内涵及文化建设,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营造讲业务、讲团结、讲学习的良好氛围,8月30-31日,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文化培训专题考试。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分两批进行,全院人员参加。考试内容为今年3月份以来医院组织的文化培训,包括医院文化手册《精诚之光》,医院文化培训讲座《塑造阳光心态》、《高效执行力》、《管理沟通》、《职业素养与规划》等课程讲义。考试通知印发各科室后,全院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准备,重温课程讲义。考试过程中,全体人员埋头答卷,认真书写答题内容。“考试只是一种方式,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对医院文化理念的深入理解和认同,形成共同认知的价值取向和共同努力的行动方向,提高医院的执行力、凝聚力。”王继志副院长表示。

本次专题考试,对于更好地推动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医院核心价值文化深入人心,发挥文化建设在医院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