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满意度调查和医疗质量提升工作会

时间:2018-08-13 15:16: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疗质量满意度,不断提高科室负责人的责任意识,8月10日下午4:00,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满意度调查和医疗质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辉富主持,副院长王继志,院长助理高明忠、刘庆来及部分行政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姚院长针对目前医院医疗质量、满意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强调,他指出,医疗质量是提升患者满意度的关键,各科室要加强科室细节管理,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

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姚院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志愿者服务质量提升。人事科要根据不同岗位有针对性地安排志愿人员,重点环节要选择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好的志愿者负责,周六、日要增加一名流动志愿者;二是加强窗口服务质量的提升。特别是收费处、医保处、药房等窗口科室,要挂牌上岗,微笑服务,在维护好就诊秩序的同时提升科室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入户随访工作。在随访的过程中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并做好相关登记,重点患者要进行重点随访。四是护理部务虚会工作。要增加务虚会的开会频次,增加参会人员数量,提高务虚会工作质量。五是首问负责制度。要加强导医台首问负责制度,从服务礼仪等细节上做好,特别是要加大对实习生的管理。六是重点患者管理问题。完善入院检查,避免漏诊、误诊,加强入院重点患者病情评估,诊断不明确、治疗效果不满意要尽早组织院内或院外会诊讨论,提高患者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