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集训月”圆满结束

时间:2018-08-08 11:01:30 来源: 作者:

8月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护理人员考核结束,我院为期两个月的“护理集训月”圆满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夯实全院护理人员的理论知识,提升护理操作水平,保障护理安全,我院护理部于5月28日-7月31日在全院20个护理单元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本次集训以病区常见疾病为切入点,涉及相关疾病知识,护理常规、护理要点、应急预案、常用药物及相关护理技能操作;集训对象包含病区低年资护理人员、高年资护理人员及病区护士长;集训方式分为理论学习及操作培训,结合本专业书籍教材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邀请临床医师或护师以上职称人员每周组织一次业务学习,治疗性操作由主治医师或专科护士进行培训教学。集训结束后,由科护士长、病区护士长及护理教学小组进行理论知识、护理操作技能考核。参加本次护理集训的200余名护理人员全部考核合格。

通过此次集训,参训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多多,收获颇丰,并保证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加强护理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操作实践,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骨干。 

 

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