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2018年中考核

时间:2018-08-06 08:27:08 来源: 作者:

8月2日上午 ,以聊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志强为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半年考核。我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王继志,院长助理高明忠及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党支部委员、副院长王继志首先对市文明单位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代表医院对2018年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自我院2013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致力于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兴院育人的重要内容。2018年上半年,医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将医院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坚持一手抓医疗服务质量,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我院将倍加珍惜省级精神文明单位这一荣誉,牢记肩负的责任,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的豪迈激情,不懈努力,再创非凡业绩,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院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检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

此次考核既是对我院创建工作的指导、帮助,也是医院的一次再学习、再提高的过程。今后,我院将以此次文明创建考核为契机,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将文明创建贯穿于医疗服务工作的始终,建立长效创建工作机制,统筹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推动医院文明建设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