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部组织“心灵手巧 美食大赏”活动

时间:2018-05-14 07:53:11 来源: 作者:

为提升护理人员职业幸福感,倡导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良好氛围,在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护理部特举办“心灵手巧 美食大赏”活动,以一种新颖的方式为全院护士们庆祝护士节,舒缓工作压力,陶冶生活情操,展现别样风采。

美食大赛上,各科室护理人员脱下工作服变身俏厨娘,纷纷施展自己的看家本领,奉上了28道色香味意形俱全的美食。这边香气扑鼻的酸菜鱼不断诱惑大家的目光,那边造型美观的菠萝虾仁让大家脚步驻留,一份份精美诱人的美食不仅展现了护理人员高超的厨艺,也展现了她们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护理部杨柳主任、各科护士长、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及来自临床一线的12位“吃货达人”担任评委,从色泽搭配,外观造型,创作寓意、口味质感等进行综合打分。最后,来自产房的刘红玉凭借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菠萝拌虾仁”征服广大评委,一举夺魁。

本次美食节展现了护士们有创造力、热爱生活、享受美好时光的一面,同时也激发了全体护理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