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度护理实习生总结会议

时间:2018-03-15 10:09:55 来源: 作者:

3月10日,护理部在内科四楼示教室召开2017年度护理实习生总结会,来自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等院校的20名护理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护理教学小组组长许秋兰护士长主持。首先,护理实习生当场评选优秀带教老师;接下来,许秋兰护士长对护理实习生在临床岗位中的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积极进取的实习表现予以肯定,并宣布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的同学名单,希望大家能回顾总结自己的实习经历,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扎实牢固的操作技能、丰富深厚的理论知识,走上今后的工作岗位。最后,许秋兰护士长对2017年度护理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实习期间出现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永葆慎独精神,争取成为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7年度护理实习带教工作圆满结束。

 

1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