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与爱相伴 温暖一冬——我院“重阳节”大型孕妈咪公益活动温情开启

时间:2017-10-31 10:38:37 来源: 作者:

               孕育新生的妈妈,此刻也许会对“养儿方知父母恩”这句话有了五分的理解,九九又重阳,借此机会,10月28日上午,我院在御润大酒店举办了“与爱相伴  温暖一冬”为主题的重阳节公益活动,150余名准妈妈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我院西区业务科主任贺翠平为准妈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在西区妇产科护士长许秋兰的解说下,各位准妈妈们各显其能,用自己的巧手一针一线地为即将出世的宝宝缝制小包被。在家属的配合下,准妈妈将自己浓浓的爱意和期盼缝进包被,作为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随后,由全国优秀的营养专家娄秀清主任为大家带来了孕期健康知识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演讲,针对孕期营养、体重管理、孕期检查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并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产妇如何进行产后形体恢复。让在场孕妇及家属可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对待孕期安全与健康问题。

此次活动受到了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内容新颖、实用性强,在丰富孕期生活,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了解了产褥期保健、产后恢复、新生儿护理等孕期管理知识,对及时纠正一些不良嗜好,避免走弯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