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优秀青年医师”评选活动

时间:2017-06-20 08:38:52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优秀青年临床医师培养,在全院形成刻苦钻研临床技能的良好氛围,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616日下午,我院于内科四楼会议室举办“优秀青年医师”评选决赛。比赛邀请各医疗质量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

本次“优秀青年医师”评选活动采取初始申报和医院评审两大程序,经个人申报与科室推荐评比的方式,共16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青年医师采用多媒体的形式,在5-1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围绕医疗工作及医疗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展开阐述。初步答辩后,委员会成员针对医师的表现及工作投票表决。通过评审,杨琳琳、王祥森、黄丽霞、景长迁、蔡华、刘思法、王卓英、李峰、梁发强、齐云红等10名医师被评为我院优秀青年医师。

此次“优秀青年医师”评选活动为2017年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青年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加强青年医师的培养,积极鼓励创新与探索,在全院范围内树医师队伍正气,树优秀青年医师典型,对于提升我院医疗卫生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