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7-06-19 09:32:11 来源: 作者:

             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613日,我院团委组织志愿者爱心服务队前往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当天上午9点,由我院党员代表、团委主要负责人、团员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爱心服务队来到聊城市儿童福利院,他们中有经常参加爱心活动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来到福利院的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各个楼层,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看望了那里的小朋友们,与他们做游戏、聊天,并为他们送去了食品、学习及生活用品等慰问品。看到有叔叔、阿姨们来看他们,这些承受着身体残疾的孩子们显得格外高兴,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院的康复专家还为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康复知识讲座。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给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爱,让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同时也使我们的志愿者受到了心灵的洗涤,倡导了文明新风,增强了他们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