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第一届职工羽毛球预赛

时间:2017-06-12 15:07:16 来源: 作者:

              66日至68日,我院在聊城市万达羽毛球馆举行第一届职工羽毛球预赛,行政后勤、门诊系统、外科、内科和西区共5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预赛采用淘汰制,来自全院五个代表队共7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场面异常激烈,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后勤代表队男、女冠军分别为张博、郭媛,门诊系统代表队男、女冠军分别为李吉超、齐宝琴,外科代表队男、女冠军分别为吴国强、姜凤青,内科代表队男、女冠军分别为宋国辉、于博,西区代表队男、女冠军分别为孙鑫、亓珊珊。

通过此次预赛决出的种子选手将代表参赛队进行最终决赛。

 

4129199179c7ac7873c87a14a54e9a58_副本.jpg

 

0eb053033f8e3f69e6c9ba895076c637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