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儿童保健科第一季度专项考核

时间:2017-04-08 09:55:0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并提高儿童保健科诊疗及带教水平,保障医疗质量,近日,我院业务科按照儿保科帮扶计划,协助儿保科组织全科人员进行了理论及技术操作考核。

本次考核人员包括本科室职工及康复进修人员。考核内容为基础理论问答和实践操作,基础理论问答的主要内容为儿保科专业知识,基础技能操作考试为20项神经发育操作、52项简化操作、体格测量、按摩操等。考试过程中,在范院长、贺主任的带领下各监考老师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把关,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各位考生对各种基本操作均能按要求完成。本次考核覆盖率100%,理论问答合格率100%,操作考试合格率100%。

通过有效的培训与考核,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儿保科全体人员诊疗技术及带教水平,同时将 “严格要求、严谨态度、严肃作风”贯彻到帮扶活动中,为患者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儿保科第一季度操作_meitu_1.jpg

IMG_20170322_150555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