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孤独症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儿保科

时间:2017-04-05 09:21:38 来源: 作者:

               4月2日上午,在第十个“世界孤独症日”,我院儿保科组织了“关爱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医生齐云红、康复训练老师刘宁等在儿保科进行义诊咨询活动,就家长关心的孤独症儿童的表现、诊断、治疗及康复训练、异常行为干预等进行了一一解答,作为山东省早期发展示范基地,我院一直秉承“康教结合,平等发展”的康复理念,倡导社会重视自闭症的早期筛查、早期诊断、早期干预,同时为自闭症创建平

等、宽容的社会融合环境。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孤独症的早期筛查,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孤独症,既正视孤独症的缺陷,更重视其潜力的发挥,给予孤独症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尊重,让“每颗星星都有权利发光”。

123_meitu_3.jpg1234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