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进行电子胎心监护知识培训

时间:2017-03-15 10:38:25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医院妇产科医疗服务质量,使相关医护人员能够更进一步了解掌握电子胎心监护相关知识,力争确保胎儿安全,更好地服务于临床。3月14日下午,在聊城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三楼胎心监护室,由我院业务科联合妇产科,对医院使用电子胎心监护仪器的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先后由我院妇产科主任杨昕蕾、妇产科护士长许秋兰就“胎儿电子监护”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述,具体内容有电子胎心监护图形的术语、定义;无应激试验及宫缩应激试验的原理、适应症、禁忌症、结果判读;产时电子胎心监护的指征、频率及评价方法等,杨主任和许护士长逐一讲解,分别结合自己多年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特殊监护、特殊病历给参会的医护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培训结束后,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强,内容丰富,对临床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我院妇产科始终坚持规范诊疗,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学习、培训,切实夯实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孕产妇保驾护航!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