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妇产科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10 09:46:07 来源: 作者:

              2017年2月7日下午15:30,业务科于行政楼二楼示教室召开了妇产科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丽、业务科主任贺翠平主持,妇产科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贺主任就2016年妇产科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范院长对2016年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突破予以肯定,同时部署了2017年宣传工作的重点,并对去年的妇宣工作指出几点不足:一是宣传方法局限,思路比较狭窄;二是工作改革创新的意识不强;三是新型宣传工具利用不充分。针对2016年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与整改。

最后,范院长针对2017年妇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等工具进行宣传,将医院妇产科真正宣传出去;二是拓展新的宣传思路和方法,对于宣传活动体现我院特色,提前做好策划宣传工作。

IMG_20170207_1529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