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2016年全市改善医疗服务暨医师岗位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12-16 16:13:19 来源: 作者:

为发掘树立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改善医疗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16年全市改善医疗服务暨医师岗位技能大赛。我院派出的参赛小组荣获团体三等奖,岗位技能标兵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按专业项目划分,含内科、儿科、妇产科三个专业,分为笔试和操作两部分,内容涵盖专业基本操作技能、规范诊疗、医患沟通等。自下发通知以来,我院积极组织院内技能比赛,提高医师技能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同时遴选出成绩优异且应变能力强的人员参加市级比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凭借昂扬的斗志、精准的术语、规范的操作,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妇产科专业黄丽霞、儿科专业牛俊红荣获岗位技能标兵二等奖,儿科专业吕叶珂获岗位技能标兵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医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营造了练技能、学规范、大力提升服务水平的热潮,为提高我院医疗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