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医技与临床科室沟通会

时间:2016-11-30 13:28:53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医技与临床科室间的沟通协调,提高诊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发展,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11月29日下午,我院业务科在孕妇学校组织召开“医技与临床科室沟通会”,进一步增进临床与医技科室之间的深入了解,探讨解决医疗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会上,首先由各临床科室与医技科室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急诊检查不方便、儿科病区检验项目手续繁琐、医保项目录入流程复杂等提出意见,针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超声科、检验科等科室主任分别将目前正在进行的改进措施与临床科室进行了有效沟通。

本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大家畅所欲言,本着查找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态度改进工作,促进医技与临床科室间相互沟通、理解,更好地把医疗工作做好。

IMG_20161129_170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