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10-26 14:19:52 来源: 作者:

按照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相关要求及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计划,10月2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辉富,党支部委员、副院长侯刚、王继志、范丽,院长助理刘庆来、杨志峰,各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王继志主持。

会上,党员代表刘庆来、许秋兰、张彤、王祥森、李正丰等五位同志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多方面畅谈了“做合格党员”方面的心得体会,其他党员也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认识结合工作、业务做了简短发言,积极参与讨论。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辉富从常补精神之“钙”、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常担发展之责、争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常怀为民之心、争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常修立身之德、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人,常去非份之想、争做遵纪守法的清白人等五个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深刻体会。他指出,“四讲四有”是新时期做合格党员的一杆标尺、一面镜子。作为标尺,“四讲”侧重于“知”,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做到内化于心;作为镜子,“四有”侧重于“行”,就是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忠诚敬业和日常言行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姚院长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立足岗位,践行“四讲四有”,深刻学党章、学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坚决做到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同时,要以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进一步把全院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