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儿童系统化管理的重要性》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21 13:17:50 来源:业务科 作者:

20161020日下午430分,院在门诊楼3305室举办了《儿童系统化管理的重要性》知识培训,40余名医疗医技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儿保科主任张燕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儿童系统化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培训,张主任结合大量实例,系统讲解了0-6儿童健康查体的流程、规范、相关查体项目及意义。将儿童系统化管理理念传达到每位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工作人员对儿童查体重要性的认识,并且提高了我院妇女儿童保健服务团队的知识水平,从而更好的宣传儿童查体重要性的相关知识,以防查体不规范造成部分疾病如髋关节脱位、孤独症、脑瘫早期症状的漏诊,从而有利于我院为我市儿童提供更系统、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IMG_20161020_163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