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儿童保健科举行《小儿多动症和抽动症》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20 14:20:17 来源:儿童保健科 作者:儿童保健科

我院儿童保健科齐云红大夫在305室进行了《小儿多动症和抽动症》的专题讲座,儿保科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齐大夫对小儿多动症和抽动症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多动症和抽动症的定义、原因,讲到这类疾病的问诊及病例书写,之后又分析了多动、抽动症的诊断及治疗,还对心理行为发育的许多量表进行了剖析,让我们对这类疾病有了正确客观的认识,收益颇丰。

目前多动、抽动症发病率逐年上升,明显影响患者学业、身心健康及成年后的家庭生活及社交能力,为进一步提高该项业务诊疗技术水平,我院派齐云红大夫到山大齐鲁儿童医院进修,并定期回科室汇报进修情况,从而督促该项业务的学习及引进。

QQ图片20161020144205.jpg

QQ图片20161020144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