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西院区召开“强化执行力 突出抓落实”科室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6-09-21 10:11:4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制度落实年”,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执行不力、落实不够问题,根据医院行政科室展开“强化执行力、突出抓落实”主题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我院西院区于9月20日上午8:30召开科室讨论会。会议由范丽副院长主持,西区行政后勤全体人员参加讨论。

会上,范院长向后勤全体人员通报了医院行政科室开展“强化执行力、突出抓落实”主题大讨论的活动方案及工作安排,并根据文件要求,带头对自己在大局观念、责任意识、能力素质、效能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查摆,深入剖析。随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共总结出日常工作全局观念不足、服务不够精细、处理问题表面化、工作缺乏主观能动性等各方面问题。最后,房科长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部署:第一,根据文件要求,每个人要进一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寻找差距,形成个人书面分析报告;第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第三,结合工作范围及职能,制定工作流程,规范服务行为;第四,建立个人及科室工作督办机制,确保工作有效开展,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