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09-20 10:10:32 来源: 作者: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活动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9月1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赴创建责任区颐和园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中,党团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利用自带的扫帚、夹子、塑料袋等清理街道,尤其对白色垃圾以及烟头进行了彻底清除。同时,对沿街商铺、过往市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健康宣教,受到群众热烈响应。

9月份开展“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集中活动以来,我院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精心部署,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带头作用,每周三次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深入创建责任区,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宣教、急救培训、卫生清扫等不同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

d8c2a1e5bf12a4a21d01ab15f1dbc2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