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妇产科举办健康宣教比赛

时间:2016-08-17 15:39:1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提高患者自我保健意识及健康宣教知识的知晓率。8月16日16:00,我院妇产科在科内举办了专科健康宣教比赛。此次比赛由妇产科许秋兰护士长主持,范丽副院长、贺翠平主任及各临床科室护士长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0名参赛选手,护理人员参与意识较强,科室人员之间配合默契。比赛采用真实患者或患者家属现场演示,参赛人员根据本专业特点,对患者或家属进行个人或团体宣教。宣教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充实具体、语言通俗易懂、达到了健康宣教的目的,受到了患者及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护理人员的语言沟通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进一步融洽了护患关系,也为其他科室树立了学习榜样。参赛选手积极的精神面貌、端庄的言谈举止、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沟通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妇产科护士扎实的专业照护能力。

QQ图片20160817112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