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迎接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校验工作

时间:2015-07-17 11:00:10 来源: 作者:综合办公室

    7月16日上午8:00,市卫计委领导及专家组成员一行来我院进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校验工作检查,此次检查围绕我院开展的助产技术、节育技术、婚前医学检查、遗传病诊断、产前诊断、施行结扎手术和终止妊娠手术技术服务、院感工作等展开,副院长范丽及妇产科、手术室等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陪同了此次检查。

    专家组分为临床、护理、院感、行政组四个小组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基本标准、设施、设备、人员资质、运行病历、院内感染、消毒隔离、无菌操作等内容进行现场审查专家们深入病房,耐心进行指导、讲解,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全程陪同,认真进行记录学习。

    此次校验是依法执业的要求,也是减少和避免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纠纷和保护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合法权益的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进行了反馈总结,对于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对于不足之处给予了良好的建议、指导,此次检查对于我院做好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医疗质量的稳步提升。我院将依法做好《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校验工作,并结合本次校验工作,认真学习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对照标准自查自纠,努力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1_meitu_1.jpg

2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