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级爱婴医院专家组来我院复核检查

时间:2015-05-15 10:18:29 来源: 作者:政策宣传科

    2015年5月14日,山东省卫计委组织的由省妇幼保健院周凤荣主任率专家,来我院进行爱婴医院省级复核督导检查。聊城市卫计委副主任杜保瑞、卫计委基妇科科长费瑞金、我院院长姚辉富副院长王继志、范丽以及产科、儿科、护理部、妇幼保健科等科室的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会

    会上,周凤荣主任就爱婴医院的复核工作及此次检查的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介绍了来院督导的专家组成员。市卫计委副主任杜保瑞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市开展爱婴医院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我院院长姚辉富对我院近年来开展爱婴医院所做的工作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范丽用幻灯片的方式进行具体汇报我院一直严格遵守和执行爱婴医院的各项标准及规定,不断加强爱婴医院管理,全员爱婴医院多项培训,不断提高儿科、产科医务人员专业技能,积极营造爱婴医院氛围,不断坚持开办孕妇学校,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促进了母乳喂养的成功。

    随后,专家们又分组到产科、新生儿科等科室,对我院爱婴医院管理的各项工作及相关数据资料进行实地检查,并深入病房,向住院产妇了解产妇对母乳喂养知识及技巧的掌握情况。同时还进行了现场抽考,考核医务人员对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在检查结束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爱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爱婴医院工作,切实地建立了爱婴医院管理长效机制,提高了母乳喂养率,促进了自然分娩。

          IMG_0574_meitu_1.jpg

         IMG_0663_meitu_7.jpg

         IMG_0627_meitu_6.jpg